close

一行人走回旅館...
回到旅館時已經十一點了
我們就拿了鑰匙趕緊回房間準備洗澡休息...

旅館很乾淨 也整理得不錯...
只是...我們房間外面住著一群正在喝酒的人
有個人一看到我跟菜頭出現 就說了"Hi Baby" (他以為他是花輪嗎...)
我跟菜頭快嚇死了 就趕快衝進房間
結果他竟然就跑來敲我們的門
我們兩個很害怕 就決定不理他
一直敲敲了有兩三分鐘吧 終於停了
接著我們就開始洗澡睡覺...
可是睡覺到一半他們竟然又來敲門.... 真是太可怕了
沒想到我第一次在歐洲住外面就遇到這麼可怕的經驗...
害我之後的旅程都不敢自己住外面 Orz

終於過了可怕的夜晚...
隔天一早醒來 醉漢應該都睡了吧...
很早就出門 要去Hamburg的魚市場  啦
途中經過了早上的紅燈區 地上滿滿的碎玻璃瓶...
我覺得這種地方真是太可怕了.. 我還是不太敢自己去紅燈區觀光...
魚市場
(之後看照片 看到這種大合照都會莫名的高興... 這是這趟旅程唯一有人的合照阿!!) 
大合照  
港口到了!!
歐洲的四大港口之一 
港口邊很多人在賣魚~
 
還有這種叫賣的XD
拍賣魚
魚市場外觀 (我的相機照進去了!)

 
早上的魚市場人超多的 很多人在裡面喝啤酒(真是酒鬼國家...) 
逛逛後 就準備搭船回去吃早餐囉~
這是我的船啦 :P
My boat~ 
船還是依舊沒人在收票 我們看國鐵券也可以搭一些市區的交通工具 所以也就直接上船了Orz
上船後再搭地鐵回到旅館要吃早餐啦!

早餐就是旅館附的簡單的自助早餐 就是一堆麵包 一堆火腿 跟咖啡熱茶可以配~
有個黑色的麵包超難吃的 在歐洲看到黑色的東西都不要輕易嘗試....

吃完早餐後 已經快中午了 我差不多該回去了
道別菜頭媽 菜頭阿姨 跟菜頭後 就要搭德鐵回去囉~
車站還有一些奇怪的穿著很花的衣服的人 聽說是漢堡的吉祥物@@
因為不是很美 就放小圖就好 哈


最後一張Hamburg hbf照片 結束德國漢堡之旅~
Hamburg Hbf
感謝菜頭導遊 讓我這次行程如此順利 也終於有伴陪我一起出遊~ 菜頭謝謝你

後記
--
結果回程時我搭到IC的車 人爆多的
又擠又沒位置(整車都有人預約是怎樣!) 好可怕的回憶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