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買便宜的機票 我們的時間是晚去早回
到達日本時已經是傍晚了
這次搭飛機我不知道為什麼超不舒服的
還把吃的東西都吐掉了= =

--
下飛機實在好開心 終於自己來到我最想去的國家 看日劇學的日文終於可以用了!!
頭痛一瞬間都好了!
--

在機場買了関西west pass之後 就搭著南海地鐵前往我們的旅館~
南海近鐵
終於到達難波站了!!
難波駅
一出車站 就覺得有點迷失方向 好險有帶地圖
問了一下路人 也滿順利地到達我們住的旅館 東横inn

看到旅館還滿驚訝的 小到一種無法想像的境界
就一張雙人床跟桌子的大小 廁所還比我現在住的地方還小一點...
回來後發現竟然沒人幫旅館拍照XD
不過很乾淨也滿舒服的 附早餐 雙人房一晚¥7770
女生每天還會送一包小東西(面膜保養品之類的~)

放下行李後 大家迫不及待出去逛逛 第一天晚上也不能歇著阿!
我們住的地方離道頓堀很近 大概走路15分鐘內可以到 大家就去吃宵夜啦!

這是大阪的HIPS 好像可以做高空彈跳 在鬧區有這建築還滿詭異的XD
Hips

到了道頓堀了 一定要拍一下我的福山阿!!(可是我不喜歡他長頭髮的樣子Orz)
 

這裡有很多超大的招牌 還滿有趣的
 
 
我也搞不清楚是晚餐還宵夜了 前往第一間店 神座拉麵
神座拉麵
日本的店幾乎都是用餐卷的方式點的

跟stak一起吃了一碗厚切叉燒(13號那個!¥880)
叉燒拉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把飛機上的食物都吐了 所以這時候很餓了 我覺得這碗滿好吃的
麵很有嚼勁 叉燒也好吃 可是湯頭真是超鹹的... 

吃完拉麵後大家去吃本家章魚燒 大家一起吃一份(六個¥300)
本家章魚燒
吃了以後老實說我好失望 日本的醬都是照燒醬的感覺 我比較愛台灣的日船章魚燒 好吃多了

又在附近晃晃 這邊就像西門町一樣有一堆遊樂場 看到滿滿的懶熊好開心XD

看到隔壁一個阿伯釣娃娃超強的 釣了滿滿一袋 我們在旁邊幫他歡呼 他就送了我一隻XD
阿伯送我的XD 

回旅館睡覺準備開始明天的旅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