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壽喜燒一丁 內湖店
電話: (02) 2790-1893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8F


搭著捷運來到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就在派帥家餐廳附近的德安百貨樓上 跟大家相約來吃壽喜燒一丁

之前吃過七張店 但都是不好的回憶
耳聞過內湖店比七張店好吃非常多 就非常期待這次的聚餐XD

太早到 只好先在百貨裡面逛逛
生氣鳥夾娃娃機 五彩繽紛的生氣鳥真得很可愛耶XD
生氣鳥

還有好久不見的叮噹貓跟美琪!
好久不見的叮噹貓

混著混著終於可以吃飯了
人氣很旺 假日常常客滿 要提早訂位~
重頭戲之一 - 壽喜燒一丁

外頭掛著超好吃招牌

原味壽喜燒
原味
菜盤
今天大膽嘗試新口味 - 紅麴鍋 聽起來有沒有非常養生!!
其實是自己非常想吃吃看 就亂點XD
紅通通紅麴鍋

一堆肉 這裡的牛肉非常好吃!! 我們吃好多XD
一堆肉

不重要的小菜 - 昆布
小菜

這裡特別的光餅 是很有彈性的麵包
可是吃一個就會好飽..

旁邊那個魚漿我覺得滿難吃的 又不Q又不鮮美
蝦姐還一直說像蠶寶寶Orz
光餅

很好吃的板烤豆腐!!
烤豆腐

回家後發現我竟然沒有拍煮好的肉的照片QQ 只能用描述的

這裡的牛肉很嫩很好吃 壽喜燒牛肉加上生蛋真是無敵美味的
只要醬料調好不要過鹹 味道就會很甘甜!!

而且我要來大大推薦紅麴鍋 雖然一鍋紅通通看起來很噁心
可是紅麴豬肉跟紅麴香菇真的超好吃的!!
紅麴豬肉比紅麴牛肉好吃好多 味道很合XD
而且紅麴還可以降膽固醇 多養生阿 (心中os: 好險他好吃 不然亂點的我就完蛋了XD)
最後我就不斷在紅麴豬+原味牛中渡過了:P
內湖店真的比七張店讓我印象好很多 七張站的服務不好東西又普通 可是內湖又離我太遠 真是兩難XD

吃完壽喜燒一定要有的甜點 - 檸檬沾砂糖
去油解膩 酸酸甜甜 我超愛~
飯後甜點 - 檸檬片

再來一球黑糖抹茶冰淇淋 真是太滿足了!!
飯後甜點 - 冰淇淋
跟超好吃來張大合照 (第一.第三.第五位徵友:P)
合照
最後幫麵包超人照張相後 就要接著下一個重頭戲 - 610家!!
麵包超人

這次的成行是因為610買了kinect 大家都很興奮的想玩玩看
不需要拿感應器真的太讚了 真是好棒的發明 遊戲都還滿有趣的
看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這張看起來就是在補漏洞 這需要很好的空間感 對我而言超難的XD
kinect趴開始

可是蝦姐都一直在玩ipad
好像看到晚上在家裡的我 一直放不下ipad的樣子...

這看起來是要飛上天的遊戲

小張跟stak果然運動神經比較好 第一組拿白金的XD
得獎紀錄

kinect還有一些小遊戲 可以讓裡面的人物模仿你的動作 我覺得還滿酷的
科技果然是日新月異
好蠢XD

蝦姐終於離開他的ipad開始動了

補不到洞XD

其他還有開車 開船和一些球類的遊戲
以後也好想買一台在家玩~~~

小插曲:
在大家玩得不想回家時 610媽竟然幫大家買了連珍芋泥球!!
就在我才剛在康熙看到介紹不久竟然有緣吃到 聽說很難買到 真是太感人了
趕快來拍照留念
連珍芋泥球
 
小小一顆 不便宜
但是裡面滿滿紮實的芋泥 每咬一口 就有濃郁的芋頭香氣湧上來
對於我這種喜歡芋頭的人 真是太愛了~~
感謝10媽讓我有生之年吃到這東西XD 

今天酒足飯飽 又玩了遊戲 充實地回家
感謝610的招待 ご馳走様~~

arrow
arrow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