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王品和平東店
地址: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電話: (02) 2393-4689
網址: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

終於等到我辦花旗饗樂卡的最大好處
就是首年生日有王品集團的買一送一XD
吃到買一送一的王品牛排真是很划算阿!!!

台北人真是有錢 沒想到王品還要提早好幾天預約才有位置...
到的時候裡面還客滿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招待我們
兩個人點了一套餐 每套都是$1200(好貴...) 花旗卡免服務費~
快來看照片

前菜-麵包
王品_鵝肝醬, 奶油 王品_麵包
熱呼呼的雜糧+牛角麵包 抹上鵝肝醬或奶油
真是一級棒>//<  我超愛鵝肝醬的啦

沙拉-鮮蝦水果沙拉
王品_鮮蝦水果沙拉 
我覺得蝦子有點小XD 水果配上柳橙醬 好吃~

沙拉-義式油醋鮭魚捲
王品_義式油醋鮭魚捲
煙燻鮭魚裹著水果和生菜 搭配油醋醬酸酸甜甜
這我喜歡 非常開胃

湯-酥皮海鮮清湯
王品_酥皮海鮮清湯
酥皮配清湯怪怪.... 還是要配海鮮濃湯才好喝
而且料不多 吃完料還有一大堆湯>"<

湯-松露鵝肝濃湯
王品_松露鵝肝濃湯
這聽名字就好好喝的感覺QQ
旁邊那碗綠油油的是波菜弄成像蒸蛋的口感 上面放一點松露(其實我吃不太出來松露好吃在哪:P)
再加上南瓜濃湯 超特別的
搭配起來意外的合 好喝!!

主菜-酥烤牛小排
王品_酥烤牛小排
這是姊姊大力推薦的 他真的是好好吃Q_Q
七分熟的牛肉超嫩 外層有點酥脆
胡椒跟鹽巴稍微調味 就超級美味的
好好吃 大推!!

服務生說可以配什麼玫瑰海鹽 我是覺得這樣太鹹
不用加東西就好吃了!

主菜-台塑牛排
王品_台塑牛排
這是這間店的招牌 很台的牛排XD
我覺得跟酥烤牛小排比起來 味道不鮮嫩多了...
還是牛小排好吃:Q

飲料們

王品_雞尾酒, 柳橙汁 
他有一杯雞尾酒 一杯柳橙汁(或酒) 還有一杯酸梅湯
我難得進一間店白開水只喝了幾口Orz
還有一杯附餐的飲料 直接打包XD


吃到牛排的一半 兩個人已經飽到不行了= =
以下都打包...

甜點-巧克力布朗尼
王品_巧克力布朗尼
因為太飽只吃了一口 苦甜濃郁的巧克力味~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王品_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這不適合打包 就當場吃掉了
不過 天阿這個超級好吃的
爆漿巧克力蛋糕 外面烤得酥酥的 切開裡面有濃濃巧克力流出來>//<
淋上香草冰淇淋 好好吃好好吃:Q

飲料水果通通打包
生日還送一個小蛋糕 照片一張 刷卡還有馬克杯
帶回家的東西好大一包
隔天一餐從主餐 水果 甜點 飲料 通通都有了Orz
王品_外帶 = =|| 
隔天又吃酥烤牛小排 加熱還是好好吃阿~~~

這間店服務真是一百分 主菜也是超好吃
但是價格好貴阿~~
下次中樂透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