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Hana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
電話: (02) 2711-6112
網址: http://www.angelbaby.tw/hana/
--


今天跟美女們出去吃飯
好像是我第一次跟公司的人出去吃飯^^"

這間店好紅 當初在找的時候就發現大家都是好評
而且我一個禮拜前打去預約 下午茶時段就滿了= =
真是誇張...

沒想到我很順利的亂轉彎一下就到達這間店了
不過一進去就發現小姐說我沒訂到位 可是我明明有定= =
本來以為是我的錯 後來發現連三組人進來他都說沒訂到位
就讓我懷疑起小姐是不是耳朵....
下次定位一定要小心

hana
這間店裝潢相當可愛  整個就很得女生的緣啦
每樣東西都有小巧思 在裡面喝下午茶應該相當有fu~~
hana_店內一照

DSCF0629.JPG 
真是很難得有空曠的店內可以讓我拍照阿 一定要照一下他可愛的裝潢~~
女生們有沒有很想進來
坐一下:P

大家都點了套餐

套餐有一些種類
我們點的是Sweet Choice(鬆餅/三明治+飲料) $240 和 Hana Choice(義大利麵/焗飯/千層麵+飲料) $260

咖哩的維也納咖啡+燻鮭魚三明治
hana_維也納咖啡

hana_燻鮭魚三明治
燻鮭魚三明治很好吃阿 這種現做的三明治真是一級棒

Angel點的
抹茶拿鐵+香蕉巧克力鬆餅
hana_抹茶拿鐵

hana_香蕉巧克力鬆餅 
這間店最著名的就是他hana般的鬆餅 超可愛的
 
女生正好一人一個花瓣:P
有沒有看出他的巧思  就是有耳朵啦!
香蕉配巧克力  怎麼這麼搭><

郁婷的玫瑰拿鐵+焗烤牛肉千層麵
hana_玫瑰 

hana_焗烤牛肉千層麵
玫瑰拿鐵的小玫瑰好可愛...
好久沒有吃焗烤了 起司好好吃:Q:Q


我的卡布奇諾+草莓鬆餅(季節限定!!)
hana_卡布奇諾

hana_草莓鬆餅(季節限定)
連卡布奇諾上面的愛心都這麼可愛QQ
這草莓鬆餅超可愛的 也是有兩隻小耳朵~~
看著又好想吃= =

曉涵的
棉花糖咖啡+焗烤(我忘記是什麼了><)
hana_棉花糖咖啡

hana_焗烤千層麵

這棉花糖咖啡也太可愛了吧  一出來大家就驚呼
看起來就好想喝:P

這間店超適合女生們下午茶 喝咖啡聊是非的
缺點就是要提早很多去訂位啦  裡面也沒幾個位置...(他也有二店 不過還是很小)
最後附上hana合照一張
2009.03.08 女孩們聚會in hana&posh

--
店名 : Posh
電話 : (02)8773-383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
下午在東區逛逛之後  大家又另覓一個吃飯聊天的地方
此時的我才發現 東區巷內的小店還真多@@
不過我這種路癡 叫我去個一百遍我還是找不到我要的店在哪啦 哈

跟著Angel和曉涵來到了posh
這間好像是漢堡有名
看到別人都點迷你漢堡套餐  兩個迷你漢堡實在太可愛了XD
就忍不住點了一下^^"

迷你漢堡套餐 $150
posh_迷你漢堡套餐
有兩種口味的漢堡 起司培根和B.B.Q
這剛出爐的漢堡好好吃@@
熱騰騰 麵包表面酥酥的 配上裡面的漢堡肉 好吃!!
這種size又不會膩  很棒啦 也不貴:P

曉涵的法式薄餅 香蕉巧克力口味 ($150)
posh_香蕉巧克力薄餅 
法式薄餅應該就是一種可麗餅
裡面有好多香蕉(應該有整整一條吧..)
料很實在

這間我很推薦啦 漢堡甜點都好吃 而且價格都不高
也是適合三五好友小聚一下的地方^^

ps. 今天吃的真多:P 
      主要目的是要小聚餐 還要祝Angel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