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2007.03.10這天 我親愛的姊姊結婚了
我的姊夫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雖然我沒跟他說過幾次話,但是每次跟他講話都覺得很好笑

結婚這天,我5點就起床陪我姐去婚紗店化妝
我們出門的時間連想買個蛋餅都很困難= =
在沒有紅綠燈的高雄市奔馳,只花了不到20分鐘就到了婚紗店
這麼一大清早  但婚紗店的化妝室坐滿了人
姊姊坐著化妝,我也在旁邊自己化
聽著他跟化妝師argue  就覺得我姐真是個龜毛的人  真是辛苦化妝師了XD
我這天的皮膚狀況不佳  長了痘痘又脫皮  不過好險我不是主角沒差XD
(化完妝也不過才過了1小時  卻要價$4100 Orz)

回到家後  不久就要迎娶了
我也騎著摩托車去解救迷路的詠成XD
迎娶的車隊到了我家門口後
捧著橘子開了姊夫的車門  賺到了一個紅包
在我們家走來走去後   迎娶的節目就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坐上車前往我姐的新家拜拜
在車上我想睡的要死  但因為整車只有我跟司機  我體會到那司機很辛苦的想要找話題跟我聊天
但是我真的只想睡覺  於是對他都愛理不理的  真是對不起他Orz

在我姐的新家過了火爐  踩碎瓦片後(我和旭玲都好怕我姐的婚紗燒掉XD)
進入我姐那很大的新家
說真的  我不喜歡很大的房子  因為要掃地好累哦
而且我又這麼有潔癖  每天都很想掃一下地  我應該會瘋掉吧
但我喜歡外表很漂亮的房子...


新家結束後  又去姊夫家拜拜
此時的我已經想睡到了一種境界

很快的結束拜拜後就去餐廳準備吃飯
在金獅湖的廟裡一個活動中心裡的辦桌
我躲在新娘休息室裡超想睡覺  完全不想出去
等到快1點才開始吃飯

吃了幾道菜  就要去幫我姐換衣服  
而且他真的是個愛吃鬼  不斷的再吃  換衣服還是我們提醒他= =

之後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  

今天的白天真是累到爆炸  覺得白天超漫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