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F
電話: (02) 2563-6768
--

這篇文章紀念兩個神經病排兩個小時 只為了吃一次鬆餅...

相信去過中山站附近遊蕩的人都知道這間店
每次經過都是排一堆人... 我跟美女昱一直很好奇他的味道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不值得 但是人就一定要試一次才會放棄阿!

這間店也很囂張的 周末無法預約
只能默默地排隊...

於是我就跟美女昱相約來去吃一次  兩個人十點半就去了
此時已經排到60號....

米朗琪_招牌 

很  多  人(這張照片只是冰山一角...)...
米朗琪_人潮 

排了兩個小時終於進到店裡了 兩個人感動得快哭了
不過在我們進去時  下一個登記的人已經要等60個人了= =
米朗琪_美女昱 

米朗琪_偶 

幫美女昱徵男友阿~
來個又高又好的男人吧!
米朗琪_可愛的糖罐子

蜜汁火腿三明治 $120
米朗琪_蜜汁火腿三明治 $120
這三明治還滿貴的 不過剛做好熱熱的三明治實在很好吃!(還是我們已經餓昏了= =)
蜜汁火腿的味道很特別  很好吃~

草莓奶油鬆餅 $140
米朗琪_草莓奶油鬆餅 $140
這是店裡的超級招牌 在外面排隊時看別人吃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有四片超級大的鬆餅 還有五顆很大的草莓 不知道去哪找到這麼おおきい的草莓..

因為我個人非常愛鬆餅 雞蛋糕類的 也是無敵草莓控...
所以這道真是深得我心...

他有兩種醬可以沾鬆餅 一個是草莓冰淇淋 沾鬆餅好好吃阿
一種是奶黃醬 就像泡芙裡面那種 這種就沒這麼好吃
不過也是不錯:P

我萬萬沒想到的是...
區區四片鬆餅跟五顆無敵大的草莓  可以讓兩個女人撐到晚上= =||

以下是咖啡~

卡布奇諾 $110
米朗琪_卡布奇諾 $110 

米朗琪咖啡 $110
米朗琪_米朗琪咖啡 $110
咖啡說實在的都普普通通
美女昱點的米朗琪咖啡的那個"奶" 有種特別的味道~


最後來張合照 感謝這個辛苦的美女路人幫我們拍好多次才成功^^"
2009.02.08 米朗琪咖啡館

問我還會不會想來這間?
說真的為了吃這間來排隊真的不值得...
哪天我路過他 而且下一個就輪到我的時候  我會再考慮吃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